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王菲:那英不了解我!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4日 11:51 南方都市报

  王菲前晚继续在吉隆坡Putra Indoor Stadium举行其 大马之行第二场演唱会,观众反应跟第 一场的同样好,阿菲由出场到退场都感受 到歌迷的狂热。而全场观众在阿菲唱罢最后一首歌仍不肯离去。以为阿菲会“安 哥”(再来一个),但阿菲其实已返酒店,隔了一会观众才肯散去。

  阿菲接受当地传媒访问,首次谈那英说送给她的新歌《愿赌服输》。阿菲认 为,外间对这首歌感兴趣,不外是为了 歌词及歌名,加上那英是根据她当时情形 来写,大家就更感兴趣。不过,阿菲说她看过歌词后对那英说:“你不是太了解 我的情况!”然而,阿菲却大赞那英很有义气,性格很好。而阿菲于二十一日第 一场出现“甩嘴”(跟不上音乐)情况,连 阿菲自己都忍不住在台上笑。阿菲“ 甩嘴”全因为现场歌迷太热情,整晚都在大声叫,且愈叫愈大声,阿菲唱《冷战》一曲 时,已完全听不到音乐,而阿菲“甩嘴”后就忍不住笑起来,观众见状就 叫得更大声。 

  另外,阿菲透露她目前只知在王家卫新片《2046》中会饰演售货员,其 他的都不知道。谈到木村拓哉,阿菲说 见过对方一次,觉得他人很好,很随和。 (王伦)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