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王菲换了一副好心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日 04:0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日前,已从婚变困扰中解脱出来的歌坛天后王菲坦然地接受了Channel V音乐台主持人周瑛琦的 独家专访,讲述自己的故事。 在这次独特的采访中,天后王菲显得并不拘束,脸上竟还挂上了很难一见的笑容。在主持人的 “逼问”下,她老老实实地交代了许多关于生活、事业的“个人隐私”,彻底袒露自己的内心。听王菲讲自己的故事,真是一 种很特别的感觉。

  在采访中,王菲还透露了自己新专辑的一些幕后情况。她的下一张专辑起名为《只爱陌生人》,其中的主题歌是著名 音乐人张亚东的作品,而她为百事可乐录制的广告宣传曲《精彩》也会收录其中。她还特别提醒歌迷留意一首名叫《推翻》的 新歌,该曲的歌词是由她的经纪人宽姐填写的。当谈到已录制完成的音乐录影带《当时的月亮》时,王菲对拍摄中的体验仍是 津津乐道。通过电脑特技的剪辑,观众会在片中同时看到多个不同的王菲,同时做着不同的动作,非常好玩。目前,新专辑中 的另一首主打歌曲《过眼云烟》也在赶拍当中,相信不久便会和广大歌迷见面。

  9月3、4、10、11日晚上10时30分,全亚洲的歌迷都将会通过Channel V音乐台看到这次独家专 访的实况录像。同时,王菲的部分新作音乐录影带也会在该节目中播出。?葛 夫?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