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中央电视台 > 新闻报道
中央电视台


王菲不愿给女儿造成压力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2日 20:29 中央电视台

  王菲为新唱片作宣传,故近日各电台亦陆续播出其访问片段。9月11日“港台”之《香江暖流》节目亦播出“阿菲 ”访问录音,在节目中,主持卢世昌提到其女儿窦靖童出世后,她似乎开心了很多。但“阿菲”却自言,以前一样喜欢笑,所 以女儿出世对她其实影响不大。最多就只是多了一条疤痕,因为当时是开刀生的。

  既只得一个女儿,她可会把全副精神与心机都放在女儿身上?“阿菲”谓,自己的宗旨是不希望太极端,不能太紧也 不可太松,只会顺其自然。

  她被问及有这个精乖女儿,可会觉得之前的辛苦经历也是值得的?“阿菲”认为,即使有没有童童也好,要经历的事 都要面对,她不会将所有感情全部依赖于女儿身上。否则对童童来说可能会变成一种压力。甚至她对任何人都是一样,她又再 次说,现在只得一个女,却不担保将来是否再有子女。

  访问内容中又提及她许多时创作均为有感而发,不过对近作《精彩》就不太钟意。她冲口而出后再说:“死啦,我讲 完广告商一定不钟意,想讲但讲完又后悔。”主持赞她性格真是坦率,可能广告商就是欣赏她这一点,会再给她一笔钱再创作 另一首更好的歌。

  事后,王菲所属唱片公司“EMI”方面,补充王菲当时的意思,是对该作品并不太满意。可能是混音后再听认为效 果可以更好而已。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中央电视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