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王菲昨晚举行《精彩王菲99珠海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0日 11:59 凤凰卫视

  《大公报》10日报道,「天后」王菲昨晚在珠海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她的巡回个人演唱会《精彩王菲 99珠 海演唱会》。而当地的传媒,就形容王菲到珠海连风球也让路。因为,王菲到达之前,已有台风丹尼到访,当地挂了三号风球 ,天文台更预计要挂十号风球,因该风势十分强劲。连主办单位都好担心露天场地演出要改期。可是王菲已无期再改,但当「 阿菲」抵达珠海时,该风球的风向亦改变,天文台更除下所有风球,连雨水都没有半滴,所以「天后」都令台风回避。

  由於今次王菲在珠海只开一场个唱,加上香港有多家旅行社都办旅行团,由香港来珠海欣赏其演出,所以门券甚为渴 市。主办单位亦由原来的一万六千座位,在草地不断加位,变成贵宾席之下而增至入场人数达三万人以上。

  既是假日,王菲当然把女儿窦靖童也带在身边。而童童更发挥其表演欲,既在台上跳舞,又叫乐队的叔叔教她弹结他 。不过,当记者到场拍彩排照时,其姑姐窦颖立即将她抱返入後台,免童童曝光太多。

  王菲不停的巡回演出,也不停地加入新元素。如昨晚演出就加入了三首最新国语专辑歌曲,包括引起不少话题,指是 其写照的《推翻》,还有《开到荼靡》及《催眠》等。昨日彩排完毕後,亦安排了有拜神仪式。王菲诚心拜神以答谢台风「让 路」,不过因为她约了美容师去修脚甲,故拜神都迟了二十分钟才可进行。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