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就《消失的影像》一书窦唯发布公开声明

戴方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3日 16:31 北京晚报

  从昨日起,从外地返京的窦唯开始与媒体接触,以期消除《消失的影像》一书所造成的恶劣影响。昨晚,北京电视台 《晚间新闻报道》节目播出了对窦唯的专访。窦唯再次澄清此事,称此书是“弥天大谎”。晚间,窦唯又与一些媒体记者见面 。从一些朋友处得到信息,此书已在一些地区泛滥,这更增加窦唯的烦恼。昨天,窦唯起草了自己的声明,而所属唱片公司也 准备召开新闻发布会以证视听。窦唯希望此事能尽快了结。

  声明

  近日市场出现了以内蒙古远方出版社名义出版的名为《消失的影像--窦唯自述:我与王菲的10年》一书。该书冒 用本人名义,其内容无中生有,任意捏造。与此同时,某些报刊杂志未经核实对该书内容摘转,严重损害了本人的社会声誉及 合法权益。为此,本人郑重声明如下:

  一、本人从未写过,也从未授权任何人写过《消失的影像--窦唯自述:我与王菲的10年》一书,该书内容严重失 实,纯系冒用本人名义的捏造之作。

  二、捏造、印刷、出版、发行、销售《消失的影像--窦唯自述:我与王菲的10年》一书及任意摘转该书内容的有 关各方,其行为已严重损害了本人的合法权益,给本人的社会声誉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有关各方应立即停止其侵权行 为,并公开赔礼道歉。同时,本人保留依法追究其一切法律责任的权利。

  窦唯10月12日

  相关报道:图文:“窦唯”出书揭秘 王菲兴师问罪(详)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