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和讯中经网 > 新闻报道
 

窦唯泼可乐事件下周五北京开审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3日 14:39 和讯中经网

  和讯综合10月23日消息  窦唯在今年四月,以可乐泼追访他与王菲婚变的记者,《今日睇真D》主持黄丽 梅首当其冲,因而扬言要控告窦唯。案件于下周五(十月二十九日)于北京开审,窦唯声言会亲自上庭应讯。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亚视《今日睇真D》主持黄丽梅,在北京被窦唯泼可乐一事,已成功入禀法院开审,这宗官 司将于十月二十九日早上九时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始审讯,亚视将会高调处理这件事,除黄丽梅亲自出庭外,更会派 出《睇真D》外景队上京拍摄审讯过程。

  黄丽梅的入禀状以“侵犯名誉权”为控罪,要求窦唯(一)恢复她的名誉、(二)为名誉损失作出赔偿。

  昨日双方代表律师连同证供,包括事发当日窦唯泼可乐的录影带和有关报章及杂志的报道,给主审法官了解整件 事过程,而窦唯竟然亦有出现,并对在场人士说:“如果黄丽梅出庭,我都会出庭。”其实窦唯对这件官司一直都很紧张,私 下曾多次更换律师,希望可以大步槛过。

  昨日记者致电给黄丽梅,她对这宗官司很有信心,并表示:“我公司亦会全力支持我。”据知入禀状内有要求窦 唯作出金钱上赔偿,她只透露目前仍未开审,很多审讯内容暂不能公开。

  窦唯被黄丽梅控告一事,窦唯爸爸窦绍孺曾紧张的替窦唯向黄丽梅求情,不过此事最后还是要对簿公堂,记者曾 尝试联络窦父,但至截稿前,窦父的电话一直未能接通。(完)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和讯中经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