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长江日报 > 新闻报道
 

百变王菲越变越性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5日 11:28 长江日报

  凡是见过王菲的人都会由衷地赞叹:阿菲的身材太棒了!其实,许多菲迷们也许不知道,在成为歌星之前,阿菲本来 就是一个时装模特!

  在这段当模特的特殊的日子里,阿菲学到了许多其他歌星所没有学到的东西:摆造型,走步以及对服装的理解和搭配 的技巧。同时也为她后来成为百变歌后埋下伏笔。

  尽管已经离开了T形台,但阿菲与服装结下的情缘并未就此终了,反而愈见浓烈。连阿菲自己都承认有“购衣癖”, 是个十足的购衣狂。日前更是传出她一个半钟头内买衣几万元的“特大新闻”。据传:当时,阿菲是在黄昏收档两小时前进了 该店,全店服务员一齐服侍,王菲左挑右拣,镜前左照右照,尽显率直、自我性格,在一个半钟头内,挑的衫、裤、鞋、帽堆 满柜台,王菲还亲自拿起上车,享受购衣乐趣。据店员透露,“阿菲一直都是我们的常客,一有新货就会CALL她来看,她 总是挑那些在香港只有一两件的特别的款式。”

  喜好时装的王菲,最爱标新立异,她的着装也一直被菲迷们奉为经典而刻意模仿。在前些年,由于菲迷们多为年纪较 轻的学生,所以王菲也多以清纯的形象示人,着装尽管风格多变,有时甚至诡异,但很少有过于性感的暴露。但是随着阿菲年 龄的增长,年届30岁的王菲也已成长为一个成熟的女人了,而且大多数忠实的菲迷们也已经长大,阿菲的着装最近一段时间 也是渐趋大胆,前卫而且性感。在最新大碟《只爱陌生人》封套中,阿菲的着装形象更是大走性感路线;封面上阿菲身穿一件 蓝色透视紧身胶衫,不但大低胸,还几乎逼爆衫钮,在封内插图中,阿菲更是以搭片式超短裙示人,让人不禁目瞪口呆。此举 对于其他影视明星来说也许不算什么,但对一向注重形象的阿菲却已是到了极限。不过,冷艳的诱惑形象,确实令人眼前一亮 ,只是不知,如此性感暴露的新王菲形象,是否能被新老菲迷们认可呢?而那些将阿菲衣装奉为经典的菲迷们是否也敢如此春 光外泄?如此,则势必将掀起一股新的流行浪潮。(文:一鸣)

相关报道:图文:王菲广告海报遍布日本

相关报道:综述:王菲 姜昕 窦唯分说“窦唯自传”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长江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