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王菲精采演唱会“酷”盖马来西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3日 11:04 成都商报

   一连两场的“王菲大马精采演唱会”21日晚在布特拉体育馆拉开序幕,原本可容纳12000名观众的场馆 ,因为反应太激烈,要另外加2000座位。

   马来西亚的歌迷对阿菲非常热情,乐队、刘嘉玲、窦靖童、王菲经纪人的出现,都数度令歌迷欢呼大叫。大约 20时15分演唱会开始,全场歌迷起身,一边喊、一边挥动荧光棒,叫嚣声盖过王菲的歌声。当晚,王菲打扮有型,头发做 成鬈曲长发,身穿黑皮V领背心加牛仔裤,露出一段肚皮。

   当王菲唱《冷战》时,歌迷情绪更高涨,大叫、大力拍手为王菲和唱,由于声浪过大,以致到王菲连音乐都听 不清楚,曾两度掉歌词。

   此次王菲开演唱会带窦靖童同行,童童虽小,由于耳濡目染已有大牌风范,彩排时,有记者替她拍照,怎知她 竟然用巨星口吻对记者说:“心情不好,不要拍我,够啦够啦,拍我妈咪啦!”童童为表现不满的情绪,用小手摆出手枪手势 吓记者,令在场记者乐不自禁。   (东东)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