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王菲新歌MTV中吸烟造型难过关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5日 15:26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消息:王菲在新歌《当时的月亮》MTV中,导演为她塑造了五个不同性格的造型,包括吹发扮靓、听 耳筒沉醉音乐、吸烟遣愁、偾电话粥和白日发梦,然而阿菲却觉得这五款造型中,只有贪靓、听音乐与自己性格贴切,其馀三 款仅属虚构。

  阿菲这个MTV在东南亚都会播放,不过阿菲在MTV中的吸烟镜头,未必可以通过星马电检,虽然目前仍未知会否 被禁,不过唱片公司已做定一个特别版以备不时之需。

  由於要不停改变发型,故阿菲拍这个MTV共花了十八个小时,不过最困难之处是拍摄的後期工作,导演足足用了三 个星期才完成,因为要仔细接驳,所以在一个镜头里面可以同时有五个不同造型的阿菲出现,十分有趣。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