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王菲昨抵台、陈慧琳等人将重返台湾参加赈灾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7日 12:40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7日报道,王菲前(廿五)日下午由香港抵台,她取消所有宣传活动,参加了四个赈灾活动;而灾变当天 返回香港的陈慧琳、冯德伦等人也陆续重返台湾加入赈灾演出中,以期改变日前「逃」回香港的不良印象。

  另外,台湾多个地下乐团所组成的非商业团体,包括「五天月」、「MANUM」、「噬菌体」、「血舞」、「重伤 害」、「四分卫体肉皮」、「迷幻幼稚园」、「毛病」、「乱弹」、「流氓阿德」、「芥茉」、「废物」、「OLIVER」 、「脱拉库」等团体。将于今日下午一时卅分起至五时,及晚间七时卅分至九时,在台北西门町万百货骑楼举行两场赈灾演出 ,现场将设置五个捐款箱由摇滚志工于演出现场劝募,并将募款如数捐赠给此次「九二一集集震灾受灾户」作为援助基金。

  在婚变之后王菲于昨日再度访台,原本此行要举行记者会及签名会的她,都因灾变而取消所有的活动,她穿著朴素的 抵台时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团结,而自己能做什么,都会尽量做到。目前唱片公司已为王菲接了四个赈灾晚会的通告,包括昨 天上八大、中视的晚会,今天录TVBS的「SUPER LIVE3-5」和华视的「超级星期天」,预定廿七日离台。

  王菲一到饭店就打开电视,观看所有灾变的新闻报导,并不时询问宣传人员,斗六在那里?那里的灾情最严重,很想 了解台湾的灾民有多严重。在下午四时四十三分时又发生五级的有感地震,王菲非常镇定的说,自己不怕,这应该是余震吧! 首度感受台湾有感地震的威力。

  陈慧琳、冯德伦、陈洁仪等人在廿一大地震发生当天,因经纪人的要求而返回香港,遭受媒体与众人的抨击,目前冯 德伦已来台湾,并捐款廿万元。陈慧琳、陈洁仪则于今日抵台,其中陈慧琳将要捐出卅万元赈灾,他们都愿意投入赈灾的演出 行列,以挽回「灾变当天走人」的负面印象。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