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王菲夺取《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5日 15:32 凤凰卫视

  《香港太阳报》4日消息,香港和台湾天后又一次正面交锋,虽然张惠妹在《TVB8频道金曲榜》的成绩一直领先 ,但竟因未能来港出席颁奖典礼,而被迫把原本已十拿九稳的女歌手奖拱手相让,王菲便成功冷手执一个热煎堆了,夺最受欢 迎女歌手。

  昨晚TVB8频道在香港演艺学院举行《金曲榜》,据悉在“最受欢迎女歌手”的二十个港、台候选女歌手,以张惠 妹呼声最高,再加上该台是国语电视台,有台湾天后之称的阿妹当然占尽优势,但由於阿妹不能亲自来港出席颁奖礼,故赛果 即时作出调动,并临时以香港天后王菲补上,阿菲亦好亲自领奖。而「最受欢迎男歌手」则由刘德华夺得。

  根据全年统计的金曲候选名单中,阿妹几乎每季都有歌曲入选,四首歌曲分别是《牵手》、《蓝天》、《给我感觉》 和《Open Your Eyes》,而阿菲则只有《半途而废》和《红豆》两首歌曲入围。阿妹除了赢阿菲成倍外,亦是 在众女歌手中领先的,但却因为未能来港出席颁奖典礼而失去「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虽然TVB8频道首届举行金曲榜颁 奖礼,但估不到已传出此造马传闻。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