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对中法青年男女将聚首湖南永兴竞唱浪漫情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20:37 新浪女性

  9月15日,来自浪漫国度法国的7位青年男女歌手,将与中国的7位青年男女歌手分别配对组合,在湖南省永兴县同台竞唱中、法经典浪漫情歌。

  永兴县县长谢光辉日向记者透露,这场跨国度合作的演出,届时将成为在永兴举行的“2007年中国郴州生态旅游节”的一段银色浪漫之旅。

  据了解,为突出永兴独有的地方特色,并为旅游节赋予浪漫情调,当地正加紧修建一座由白银点缀构成的钢索桥,长63米、宽2.4米,造型似一把小提琴,桥身的777个银制铃铛能随游人脚步节拍发出10种不同的乐声。到时,中法青年男女就将在这座银桥两端激情对唱。

  这次生态旅游节将于9月14日至16日举行,中国青年歌手将会以近期崭露头角的原生态少数民族歌手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