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之信物永心结全球设计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22:24 新浪女性

  “爱之信物·永心结·全球设计大赛”是2007年中国郴州(山水银都)生态旅游节重要活动之一。

  “爱之信物·永心结·全球设计大赛”组委会借力“中国银都”这一独家品牌,倾力打造“中国第一爱情旅游”概念,除修筑申报世界吉尼斯记录的“世界第一银桥”——“中国河之恋·永桥”以及汇集中法青年男女“浪漫唱响”原生态爱情歌曲的“银之都·河之恋·浪漫永兴银河会”等主体活动以外,更是举办了“爱之信物·永心结·全球设计大赛”,力图为爱情留下传世的浪漫印痕。

  本次大赛设“最佳设计大奖”一名,“优胜奖”三名,“入围奖”六名,将分别获得国际最高纯度99.996%的纯银锭15公斤、3公斤和1公斤。

  中国·湖南·永兴,地扼五岭,雄联衡麓,秀接潇湘,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邑。这里,百里便江胜景连连,丹霞地貌全国称奇,名庵古刹坦洞青峰闻名遐迩。清幽雅臻的人文景观,渊远流长的宗教文化而成为风韵动人的湘南生态旅游胜地。2004年在第三届中国国际白银年会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正式授牌永兴“中国银都”称号,并被

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誉为“没有银矿的银都”。崛起于“零资源”土地上的“中国银都”年产白银1900多吨,占全国白银产量的1/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