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法青年“浪漫唱响”真人秀拉开序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4:48 新浪女性

中法青年“浪漫唱响”

  9月7日,银之都·河之恋·浪漫永兴银河会中法青年“浪漫唱响”真人秀,在永兴银河(便江)拉开序幕。

  “银之都·河之恋·浪漫永兴银河会”是中国郴州(山水银都)生态旅游节开幕的主体节目。在9月7日至9日的“浪漫唱响”真人秀节会的前期活动中,通过网络报名选拔出的中法14名未婚青年组成七组男女搭配选手,在浪漫银河、象征爱情的永桥、给人们带来美好姻缘的龙华寺、枝繁叶茂千年古樟前、情定一线的一线天、银都坊等地进行了初次配对。并开展了祈缘求签、登山、中法青年互教对方本国歌曲后进行唱响赛、船头对歌、穿越一线天等活动。接受了包括体能、艺能、灵能三方面的考验。活动还根据中法青年各自的表现给出了评分,在9月7日的活动中,来自法国中部的Gwladys Frailo姑娘和来自中央民族歌舞团的纳西族小伙子达坡阿玻香格里拉组合获得了第一名。

  据了解,中法青年“浪漫唱响”

真人秀爱情旅游线路突出一个“缘”字,不管是永桥相识的银河缘、还是龙华的祈缘、千年古樟的连理见证和银都坊的互赠信物。在9月10日和11日,14名中法青年还将前往有着古朴厚重的文化底蕴的永兴板梁和悦来温泉进行新一轮的浪漫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