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津新城凯悦酒店三天两晚八人入住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21:53 新浪女性

凯悦

  拍品介绍:

  2007年8月新建成的京津新城凯悦酒店位于北京以南100公里的天津宝坻温泉区,气势非凡的整体设计,结合古典皇宫建筑的尊贵气质,壮阔的门廊和喷泉广场,与无限创意的河流景观及典雅细腻的碧水庭园,充满异国风情。该酒店将提供一间周末三天两晚可供8人入住的豪华英式公寓,内设有私人按摩温泉,游泳池,桑拿等设施,更有专人为您服务。在这三天的时间里,您不仅可以体验骑马,高尔夫等运动带来的乐趣,还可以享受精美的早中晚餐。京津新城凯悦酒店真诚地期待您于2008年8月1日-2009年1月31日期间选择一个周末入住,感受我们的五星级设施和服务。

  品牌历史:

  凯悦(Hyatt)创立于1957年,是享誉国际的豪华酒店管理集团之一。自第一家凯悦酒店在美国洛杉矶开业,凯悦旗下的豪华酒店和度假村总数已达到216家,遍布世界各主要城市及旅游胜地并拥有“凯悦 Hyatt Regency ”,“君悦Grand Hyatt ”和“柏悦Park Hyatt ”三个著名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