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水银都生态旅游节九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20:41 新浪女性

  9月10日上午,2007年中国郴州(山水银都)生态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从会上获悉,本次节会以“千年银都、一江丹霞”为主题,定于9月14日至16日在永兴县举行。

  据介绍,被称为“山水银都”的永兴县,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丹霞山水风光秀美,人文景观源远流长,冷热鸳鸯泉堪称一绝,板梁古民居古朴淳厚,红色旅游方兴未艾。

  这次在永兴举行的2007年中国郴州(山水银都)生态旅游节,除推出“银之都,河之恋———浪漫永兴银河会”系列活动,组织游览便江风景区与板梁古村、黄克诚故居、悦来温泉度假山庄等景区景点外,还将举办中国白银综合循环利用高峰论坛,举行中国白银第一坊首游式及中国银都白银(国际)精品交易会、经贸洽谈会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