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恶化日本抗衰美容品反大卖 女性消费潜力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7:48  中国新闻网

  日本政府正式宣布“经济正在恶化”,这是日本政府近7年来首度以“恶化”来形容日本经济,不过即使不景气,女性美容市场却出现惊人成长,尤其是熟女养颜美容的保养品销售量逆势成长,可见女性不想变老的心理可是一点也没有受到景气低迷的影响。

  东京举办熟女保养说明会现场座无虚席,来的人都希望能多吸收点不变、老诀窍,专家在台上教导妇女正确的脸部按摩方式,台下妇女每个也都认真的跟着做。

  日本知名化妆品公司瞄准60岁以上的熟女市场,开发一系列的保养品,并且在各地举行发表会,每一场都出乎意料的踊跃,这才让业者发现60岁以上熟女保养市场有惊人的消费潜力。

  银发族市场占总体市场1/4,具有5000亿日元规模商机,银发族妇女的惊人消费力不只表现在保养品上,健康饮料市场也出现快速成长。根据调查,女性养颜饮品的营收这3年来成长68%,看到女性对健康饮品的高度需求,原本只生产男性健康饮品的大药厂在业绩快速下滑的压力下开始转向,推出女性专用健康饮料。

  为了更了解女性需要,在百货公司设置专柜店内充满时尚感,并且进行市调来掌握女性需要,并研发出改善熟女黑斑和皱纹的健康饮料。女性不想变老的心理丝毫没有受到景气影响,也为日本美容以及药品业原本急冻的消费力注入一丝暖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