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刘诗诗入主《衣被天下》 首度挑战刁蛮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9:57  新浪女性

  导语:取材于中国一代织女星黄道婆一生传奇经历的电视剧《衣被天下》正在横店进行如火如荼的筹备工作。继制作方上海唐人电影宣布由台湾气质女星张钧宁担任“黄巧儿”一角后,今日剧组再曝光片中重要角色——嘉仪公主,将由在《仙剑奇侠传三》中人气指数一路高涨的刘诗诗饰演。

刘诗诗将出演刁蛮公主
刘诗诗将出演刁蛮公主

  刘诗诗钟情“刁蛮公主” 看完剧本主动要求出演

  《衣被天下》是上海唐人电影历时3年筹备的一部女人励志大戏,个性突出的各类女性形象将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当然,如何选择这么多个性特异、青春靓丽的女性角色也成为制片方的一道难题。至于“黄巧儿”的扮演者更是考虑过很多两岸三地一线女星,该剧总导演李国立刚开始也有意让刘诗诗独挑大梁。不过,刘诗诗看完剧本后却对“嘉仪公主”情有独钟:一方面,她认为自己年纪尚轻,驾驭黄巧儿这样跨度大的人物会没有说服力,另一方面,面对一个外表刁蛮娇贵,心底却善良、识大体的公主,刘诗诗坦言一下子就被这个角色击中了。“其实我一直期待能演一个野蛮女友之类的角色,在《仙剑三》中演红葵是一次尝试,但是还没演过瘾。因为公主的身份很特殊,她可以对别人很高傲,很目中无人,可是她又很执着,最后她的牺牲应该挺让人感动的。”

刘诗诗入主《衣被天下》 首度挑战刁蛮公主
刘诗诗入主《衣被天下》 首度挑战刁蛮公主

  刘诗诗公主造型百变 笑言终于变阔气

  刘诗诗饰演的嘉仪公主是身处宋末元初之际,前后期转变较大:前期,她是一个矜贵的公主,后期则随着南宋的灭亡流落民间,与黄巧儿等人友谊颇深。复杂的经历使得刘诗诗一下子成为造型服装最多的一个,既有华丽的宫廷打扮,亦有英气逼人的男装造型,这让刘诗诗很开心,笑言自己终于变阔气了——在《仙剑三》中她只有两套标志性服装,一套红葵的,一套蓝葵的,《射雕》中她衣着朴素,几乎没怎么换过造型,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她从头到尾只有一身黄衣,真可谓是环保节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