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魏明伦拍新《三国》“板砖” 高希希欢迎挨骂

  导语:高希希版《三国》播出不久便饱受争议,雷人的台词和剧情使得该剧“板砖”与恶搞齐飞。近日,中国剧协副主席、著名剧作家魏明伦更是出面痛批高希希在新《三国》中选角上的一些失误。对此,高希希则很高兴的表示欢迎说三道四。

饱受争议的新《三国》剧照
饱受争议的新《三国》剧照

  新版《三国》播出不到20集,“板砖”与恶搞齐飞,不是被台词雷倒,就是被剧情雷得爬不起来。中国剧协副主席、著名剧作家魏明伦,这几天也成了“三国迷”,盛赞陈建斌扮演的曹操、于和伟扮演的刘备演得好。不过,他也痛批导演高希希让陈好饰演貂蝉,真是用错了人。批张飞和吕布的演员演得太臭!张飞的演员是演技最差的,活脱脱一个胖娃儿,怎么看怎么像一名山贼。

  面对魏明伦的尖锐批评,砖拍新《三国》,导演高希希不仅不生气,反而很高兴。昨晚高希希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魏明伦作为懂戏的专家,敢说真话,点评很客观,很令人佩服。我观点明确,我是热情欢迎魏明伦对新《三国》说三道四。他的表扬和批评我都认真接受。我早就做好了挨骂的准备。”

  对于魏明伦批刘关张“桃园三结义”是非常重要的大戏,可镜头仅给了10多秒,如此大戏轻描淡写,伤害了重情义的中国观众。高希希回应:“之所以只给了10多秒,完全是为了规避一些价值观界定不清的历史事件。这段历史的价值观界定本来就不清楚,我们想快点切入‘三国’主题。”

  至于魏明伦认为陈好长得太现代,演不出16岁貂蝉的水嫩和美貌,张飞像山贼的评价,高希希回应:“我认真研究过《三国》。其实历史上就没貂蝉这个人。美的标准,各人看法不一样,很难界定!陈好不丑。其实陈好的戏很不错。貂蝉在戏中代表的是女性的悲剧,但我们用她是为了表现现代女性的抗争意识。至于张飞演技太差?我不认同,这个演员是认真用了功夫的,许多观众也认可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