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江苏卫视打造“三国荔枝台” 马诺变身孙尚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9:51  汉网-武汉晨报

  导语:据介绍,“荔枝三国”宣传片以京剧三国人物为原型,包括关羽、张飞、诸葛亮、刘备、赵云、孙尚香6个版本。除了三国人物宣传片,江苏卫视还将制作“荔枝三国”之《非诚勿扰》、《时刻准备着》、《幸福晚点名》节目宣传片。

  “非诚”马诺化身孙尚香,质问前来征婚的刘备,“你有房产吗?”“有,荆州!”“那是借的,你有宝马吗?”“我兄弟有,赤兔宝马!”“啊,你兄弟来了吗?”——这是江苏卫视制作的“三国荔枝台”宣传片,光听台词就叫人捧腹。

  卫视大战的兴起,有热心网友把卫视台标比喻成水果,湖南卫视是“芒果台”、东方卫视是“番茄台”,江苏卫视则成了“荔枝台”。继安徽卫视打造“三国卫视”,江苏卫视也要打造“三国荔枝台”,将三国人物形象与荔枝元素结合,投入数十万制作CG动画,重新设计Q版三国人物形象。

  据介绍,“荔枝三国”宣传片以京剧三国人物为原型,包括关羽、张飞、诸葛亮、刘备、赵云、孙尚香6个版本。从已成片看,“荔枝三国之关羽”相当搞笑,京剧形象长须、绿袍的关羽,化身装酷易怒小帅哥,手握青龙偃月刀,头顶荔枝皮帽,腾空狂劈一枚大荔枝,把一颗红荔枝雕成江苏卫视台标。诸葛亮也化身刘谦大玩魔术,诸葛半仙装扮,两撇八字胡、戴起小圆眼镜借东风羽扇一摇变出荔枝炸弹,帅哥孔明被炸成黑脸。

  除了三国人物宣传片,江苏卫视还将制作“荔枝三国”之《非诚勿扰》、《时刻准备着》、《幸福晚点名》节目宣传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