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老吕布看新《三国》:看好何润东 质疑陈好造型

  导语:近日,老板《三国》吕布的扮演者张光北在接受采访时畅谈对新版《三国》的看法。张光北称,新版中吕布的扮演者何润东给自己的感觉挺好,而对于被称为“村姑”的陈好扮演的貂蝉,张光北称其造型的确出了问题,美丽不比陈红饰演的“老貂蝉”。

张光北扮演的吕布
张光北扮演的吕布
何润东版吕布
何润东版吕布
陈红版貂蝉
陈红版貂蝉
质疑不断的陈好版貂蝉
质疑不断的陈好版貂蝉

  日前,张光北在泸定出席《新康定情歌》的开机仪式。由于在老版《三国》中,张光北饰演吕布,在接受本报采访时,张光北并没有回避与新版《三国》有关的话题,他表示,新《三国》他已经看了几集,“并不是因为我演过老版的《三国》才去关注,因为经典本身需要人们去关注。”对于新版和老版《三国》的对比,张光北表示,“我们这两部戏的角度不一样,定义不一样。但是我们老版更忠实于原著。新版《三国》为了迎合现代观众的口味,加入了一些现代元素。”

  在老版《三国》中,张光北饰演的吕布英勇威武,深受好评,而在新版《三国》中,观众指何润东演的吕布,“俊俏有余,英武不足,缺乏杀气和霸气”,而且何润东脸上厚厚的粉,也被观众广为诟病,有人认为何润东把吕布演成了小白脸。对于何润东饰演的吕布和自己饰演的吕布有何不同?张光北并不愿过多评价,他称,“这根本没有可比性,我觉得挺好的啊。”张光北表示,他支持新《三国》主演阵容的年轻化,“只要观众接受,别人说什么都不重要。”

  陈好扮演的貂蝉被网友称为“村姑”,对此,张光北说,“这的确是造型出了问题。”张光北还感慨,“我们那时候陈红演的貂蝉多美啊”。对于经典影视剧的翻拍,张光北表示支持,“我觉得就应该百花齐放吧,只要演员根据自己的条件用心去演就足够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