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伴娘团曝光 吴敏霞入围何姿无缘

2012年11月08日08:38  北青网

  导语:跳水皇后郭晶晶和豪门男友霍启刚的大婚之礼从今天开始将拉开大幕,婚礼将分四次进行,今天霍启刚在郭晶晶老家河北迎娶过门,随后两位新人将于8日在香港举行注册仪式。10日,在广州南沙大酒店举行隆重婚宴,11日这一天,他们将在香港举行婚宴。“晶刚”两人的地位均为重量级,他们婚礼的每一个小细节都妥善安排,郭晶晶的伴娘人选备受关注,何姿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7人名单中。

郭晶晶和吴敏霞
何姿和吴敏霞
郭晶晶和吴敏霞旧照

  或许7这个数字是他们幸运数字,在郭晶晶提前发的请柬中,有一页是两位新人亲友团的头像,左侧是霍启刚的亲友,右侧是郭晶晶的亲友,右侧恰好是7位女性的头像。头像下面都标注了这些亲友团的英文名,霍启刚的两位胞弟霍启山和霍启仁,以及郭晶晶的队友吴敏霞、李婷和王睿都在名单中。虽然请柬没有明确表示这些人将会是伴娘和伴郎,但是基本可以确定这些人将会在婚宴那天全程陪伴两位新人。

  吴敏霞、李婷和王睿出现在了郭晶晶的亲友团名单中,另外四位是“Barbara”、“Jenny”、“Nancy”、“Qian”这四位女士应该不是跳水界的。从中国跳水内部获悉,有队员肯定了郭晶晶婚礼的伴娘是7人,其他的细节,队员们都不愿意多说。郭晶晶只把请柬发给了队内一些老队员,像曹缘、胡亚丹,邱波这些年轻的小将就没有收到邀请。

  为何会没有伦敦奥运会双人三米板冠军何姿?很多人都充满疑惑,像吴敏霞、李婷和王睿这三人都是郭晶晶在运动员时期的搭档,而何姿进国家队时,郭晶晶即将退役,两人并没有在比赛中搭档。何姿本人也透漏,尽管会应邀参加香港婚宴,但是不会以伴娘的身份出席。

  吴敏霞、陈若琳、何姿、王峰、罗玉通等国家队队友都赴香港参加这场世纪婚宴。这些人在办理因公往来港澳通行证上出现点问题,他们正在犹豫是否赴宴的时候,霍家已经给他们扫清障碍,打点好一切。这也能够充分看出霍家在香港的社会地位,不管是哪个部门,在他们面前,全开绿灯。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和主管教练钟少珍都无法参加郭晶晶的婚礼,因为两人将奔赴墨西哥参加一场重要的国际泳联技术会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