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山买豪宅求婚外籍嫩模 系章子怡旧爱

2013年05月23日07:54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霍英东的家族争产案,近日再起风云;不过,身为长房霍震霆二公子的霍启山(Eric),一于懒理,日前下午三时许,本刊就发现他在港岛南区豪宅地段海滩道与友人静静看楼盘。

霍启山
 霍启山外籍新欢Lea

  据好友透露,现年31岁的Eric,爱得火热,打算与恋爱4年、东欧斯洛伐克籍的模特儿女友Lea Tassova结婚,好友爆料:“搬到新屋后,Eric便会向Lea求婚。”一身古铜肤色的Lea,最爱阳光与海滩,足见主攻临近海滩豪宅的Eric,非常体贴入微。

  懒理家族争产风波

  霍英东家族争产案,长房兄弟们原本去年已达成和解,可惜早前长房第三子霍震宇,却指控二哥霍震寰隐瞒亡父在南沙发展项目的四分一权益,要求重开争产官司,令霍家再次卷入逾三百亿的争产风波。

  虽然霍家仍陷入争产案,但身为长房大儿子霍震霆的二公子、现年31岁的霍启山(Eric),就懒理风波,投入与东欧斯洛伐克籍模特儿Lea Tassova的热恋。

  昔日花心大少修心养性

  据好友透露,与影星章子怡分手后的Eric,曾有一段轻狂的日子,最爱夜蒲兼结识来自不同国家的模特儿;不过,自从四年前给他遇上Lea后,实时变得修心养性。

  好友续说:“Eric以前只追在香港居留三个月至半年的过客model,但是四年前他透过一个model friend认识Lea之后,就修生养性。恋爱后,更加不饮酒、不去夜店,他父亲见到他这么乖,这几年也开始放手让他打理事业。”

  自2009年,Eric便开始协助父亲处理家族事业,现时他除了是香港霍英东集团副总裁之外,更是广州政协委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