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拖双胞胎儿子逛街 两子脸似李泽楷

2013年08月01日06:51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洛施(Isabella)与小小超李泽楷生了三个儿子,两人虽已和平分手,但Isabella依然生活无忧,她近年多数留在加拿大多伦多,专心帮李家带孩子。

梁洛施拖着双胞胎儿子逛街
身为三子之母的梁洛施,身形保持得很好

  日前小小超被人拍到在多伦多的Ja Bistro餐厅与一个红衣女子约会,相信他是放假过去探望儿子。而29日下午Isabella带着一对3岁双胞胎儿子去了多伦多布罗尔街(Bloor Street)的名店街逛街,惟独不见4岁的大儿子李长治。

  虽然Isabella已经是三子之母,但身形保持得很好,戴着墨镜拖着相同打扮的双胞胎儿子。虽然见不到二个孩子的正面,但就见到他们不只剪了个跟老爸小小超一样的陆军装,连头形都跟老爸都一模一样,再从商店橱窗的倒影看到,两兄弟的面形都是属于李家出品,十分可爱。

  近日盛传Isabella想复出拍电影,还在微博放消息,有报道说她复出之作会跟一起拍过电影《深海寻人》的导演徐克合作,徐克公司负责人施南生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话:“好希望,未落实。导演徐克一直很欣赏她,有跟她讲过如果将来复出要通知,但暂时未有剧本给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