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欣晒同款照为经纪人庆生 网友:以为官宣恋情

乔欣晒同款照为经纪人庆生 网友:以为官宣恋情
2020年03月31日 17:23 新浪娱乐

3月31日经纪人浩浩的生日,乔欣发长文为他送上生日祝福。乔欣还晒出了两人手持西瓜拍摄的同款照片,吓得网友以为官宣恋情。

乔欣乔欣
乔欣经纪人乔欣经纪人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乔欣经纪人浩浩的生日,零点刚过,乔欣便在微博发长文为他送上生日祝福。乔欣写道:“My Boy,这一年呀,起起落落落起落起的,还好我们还有彼此,此时此刻,只想祝你的生活被爱包围。像吃的满满登登肚子再灌上一碗热汤那样满足,我会努力工作,给你赚上实实在在的人民币。除了轻飘飘的一句生日快乐,还要告诉你,你的礼物已经买好,等你从武汉归来。”乔欣还晒出了两人手持西瓜拍摄的同款照片,她身穿黄色碎花裙,将西瓜举到面前,只露出一脸灿烂的笑容。因照片遮住了两人的脸,引来不少网友误会以为乔欣官宣恋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乔欣经纪人庆生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