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六之工作室落成 别称“阳光盒子”温暖有意境

刘雯六之工作室落成 别称“阳光盒子”温暖有意境
2020年05月18日 07:55 新浪娱乐

15日,刘雯用视频的方式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新工作室“六之”建成的最终模样:“要些花,要些树,要些水,要些阳光,要个秋千”。

六之工作室六之工作室
刘雯与设计师探讨刘雯与设计师探讨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刘雯在微博上用视频的方式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新工作室“六之”建成的最终模样。她将自己的工作室称为“盒子”,刘雯表示这个盒子:“要些花,要些树,要些水,要些阳光,要个秋千”,然后“装在盒子里,一起慢慢生长!”这个阳光盒子选址在浙江宁波,面朝江水,诗情画意。2017年春刘雯有了这个想法,2019年春天这个想法落成了,刘雯也在这个房子里邀请好友一起玩,给大家做咖啡,摘橘子,荡秋千,看起来非常开心。

  看到属于刘雯的“阳光盒子”完工,网友也为大表姐感到开心,纷纷道贺:“哇哦!有你陪我一起慢慢成长,就是最幸福的事儿!”“又是想去六之的一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