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马遗作日剧9月播出 最后一条动态在宣传它

三浦春马遗作日剧9月播出 最后一条动态在宣传它
2020年08月02日 00:34 新浪娱乐

据日媒,三浦春马的遗作日剧《金钱的结束是恋情的开始》将缩减为4集完结的形式,于9月15日开播。

《金钱的结束是恋情的开始》剧照《金钱的结束是恋情的开始》剧照

  据日媒,三浦春马的遗作日剧《金钱的结束是恋情的开始》缩减为4集完结的形式,将于9月15日开播。

  该剧直至三浦春马去世前一日7月17日仍在拍摄,此前拍摄进行到第4集,制作方认为“不应该让三浦春马饰演的最后一部日剧就此被雪藏”,因此集结其余演员、修改剧本,以让该剧以4集完结的形式呈现。

  三浦春马在7月14日发表出演该作品时,在社交平台上介绍了本剧:“虽然天气一天比一天热了,但是演员和工作人员一起,为了让电视机前的各位从9月开始更加开心而努力拍摄,敬请期待!”这也是三浦春马最后一次更新社交平台。

  (责编:漠er凡)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