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哥哥升级当爸 为女儿取名荷琳怀念妹妹

具荷拉哥哥升级当爸 为女儿取名荷琳怀念妹妹
2020年08月12日 22:52 新浪娱乐

8月10日,具荷拉哥哥具浩仁晒出刚刚出生的女儿,取名为妹妹说过很好听的荷琳:“谢谢大家的祝福”。

韩国女星具荷拉2019年11月底离世韩国女星具荷拉2019年11月底离世
具浩仁女儿出世具浩仁女儿出世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具荷拉2019年11月底离世,得年29岁。在入殓仪式时,哥哥具浩仁曾许愿具荷拉能投胎当自己的女儿,没想到随后妻子真的怀孕,10日女儿平安出生,具浩仁在社交网站报喜,晒出了女儿的萌照,让不少粉丝涌入留言祝福。

  据悉,具浩仁曾许愿具荷拉能投胎成自己的女儿,没想到妻子在随后真的怀孕了,而且在检查后发现性别就是女的:“名字就取你说过很好听的荷琳,请守护侄女顺利出生并健康长大吧…”最后他也忍不住内心的悲伤说:“如果早一周知道这件事情,会不会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呢?对不起,好想你…”

  10日,具浩仁在社交网站晒出女儿可爱的萌照,并在内文写下“2020年8月10日14点38分,我是具荷琳。因为想到妹妹忍不住流了很多眼泪,谢谢大家的祝福”,不少粉丝也涌入贴文祝福“名字跟脸蛋都跟荷拉好像啊,荷琳要健康长大!”、“荷拉一定也很开心”、“哥哥未来也要一直幸福下去”。

  (责编:Blue)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具荷拉哥哥女儿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