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首度分享陪产经历 自曝比太太更加撕心裂肺

撒贝宁首度分享陪产经历 自曝比太太更加撕心裂肺
2020年08月24日 20:41 新浪娱乐

为了记录下太太生产时的模样,撒贝宁偷偷拿手机录制了她的疼痛过程,录制到第二产程时候,他自曝比太太更加撕心裂肺。

撒贝宁撒贝宁
撒贝宁与妻子李白撒贝宁与妻子李白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在某综艺节目中首度谈到自己的陪产经历,他回忆称当时自己在产房陪着太太,并透露生产时李白没有选择做剖腹,而是顺产。为了记录下太太生产时的模样,撒贝宁还偷偷拿手机录制了她的疼痛过程,录制到第二产程时候,他自曝比太太更加撕心裂肺。

  李白后来知道此事后,询问他为何还保留这个视频,他说:“我要留着,等孩子们长大以后给他们看,知道妈妈受过的苦,所以我才知道那一句中国的古话叫养儿方知父母恩。”他还表示:“直到那一瞬间,我目睹了自己的妻子经历产前的痛苦,我才知道孕育一个新的生命要付出的代价是什么。所以我说我把这个视频留着等孩子长大以后,让他们知道生命的来源是多么可贵。”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撒贝宁八卦明星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