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二度在港申请注册结婚 郭碧婷签字日期仍未定

向佐二度在港申请注册结婚 郭碧婷签字日期仍未定
2020年09月09日 21:53 新浪娱乐

日前向佐第二度在港申请注册,不过拟结婚通知书女方仍尚未签字,还要等郭碧婷到港签字结婚,才能正式成为“小向太”。

郭碧婷向佐仍未登记结婚郭碧婷向佐仍未登记结婚
向佐和郭碧婷二度申请拟结婚通知书向佐和郭碧婷二度申请拟结婚通知书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郭碧婷与香港娱乐大亨向华强之子向佐去年9月在意大利举办浪漫婚礼,向佐今年6月才在香港申请登记注册结婚,原本计划在郭碧婷生产前完婚,岂料却遇上疫情被迫分隔两地,也无法顺利完成结婚手续。日前向佐第二度在港申请注册,不过拟结婚通知书女方仍尚未签字,还要等郭碧婷到港签字结婚,才能正式成为“小向太”。

  港媒询问向佐二度申请登记结婚一事,经纪公司中国星发言人李小姐透露,“因为上次登记完之后,受疫情影响,郭碧婷来不了香港,3个月内没有注册就自动作废,所以这次再登记,不过什么时候签字摆酒都要看疫情,暂时都还不知道。”至于郭碧婷预产期为何时?对方仅表示“私人事不讲啦”。

  据悉,郭碧婷即将临盆,日前郭碧婷爸爸就在微博晒出多张家常菜照片,表示:“多个人吃饭,饭菜就多点。”向佐则在底下贴出偷笑贴图,低调透露自己已经抵台陪老婆生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向佐郭碧婷结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