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2岁儿子想起“胎内记忆” 丁文琪听完笑翻

林宥嘉2岁儿子想起“胎内记忆” 丁文琪听完笑翻
2020年09月17日 06:57 新浪娱乐

丁文琪近日心血来潮在睡前和儿子酷比聊起胎内记忆,没想到酷比的回答让她忍不住大笑。

林宥嘉、丁文琪和儿子林宥嘉、丁文琪和儿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丁文琪近日心血来潮在睡前和儿子酷比聊起胎内记忆,没想到酷比的回答让她忍不住大笑。

  丁文琪在睡前突然和大儿子酷比聊起在肚子里的记忆,好奇地问:“在妈妈的肚子里有吃东西吗?”2岁的酷比用可爱又软绵绵的奶音告诉妈妈有吃葡萄干、黑糖糕、蛋糕跟糙米,虽然还在牙牙学语的阶段,但酷比的咬字已经很清楚。

  丁文琪听到儿子的答案后,忍不住笑出来:“你不要只是把最近吃的食物讲出来好吗?”但酷比却说,是一边吃葡萄干一边听妈妈说话,让网友不禁好奇,该不会是当时丁文琪怀孕的时候,真的吃了这些东西,有网友特别留言提醒,可以等酷比再大一点再问一次,搞不好会有不同的答案。(ETtoday/文)

  (责编:漠er凡)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