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谈观众看作品心态:努力不等于观众要买账

郭麒麟谈观众看作品心态:努力不等于观众要买账
2020年09月25日 06:46 新浪娱乐

郭麒麟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对演艺行业的看法。他称:“我作为观众看到了一个很烂的作品,你告诉我你很努力,我会比之前骂得更狠。”

郭麒麟接受采访时谈及对演艺行业的看法郭麒麟接受采访时谈及对演艺行业的看法
郭麒麟认为演员最后还是要拿作品说话郭麒麟认为演员最后还是要拿作品说话

  近日,郭麒麟接受媒体采访,谈及对演艺行业的看法。他称:“因为归根结底这个行业,永远你的主导权在观众手里我非得去渲染我怎么怎么不容易,我很努力,我觉得这都是扯。我作为观众看到了一个很烂的作品,你告诉我你很努力,我会比之前骂得更狠。外界对你的这些看法,其实都是因为你还没有足够,能够支撑你现在,就大家认为的地位,或者大家认为的,你是一个什么样的能力,大家觉得你不够。观众是要来检验你的,归根到底还是最后拿作品说话。”这段话应该是很多网友的心声吧。

  (责编:Blue)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郭麒麟作品心态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