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竹内结子疑患产后抑郁 曾因工作量减少十分焦虑

曝竹内结子疑患产后抑郁 曾因工作量减少十分焦虑
2020年09月28日 19:05 新浪娱乐

竹内结子生子后疑似罹患产后忧郁,过去她在产后受访时也曾透露因为工作量减少而开始焦虑十分担心自己会与工作脱节。

竹内结子竹内结子

  据台媒,“日剧女王”竹内结子于27号凌晨被丈夫中林大树发现在家中身亡,发现当时已无呼吸心跳,送医抢救依然宣告不治,享年40岁,突如其来的死讯让家人、好友及粉丝无限伤痛。目前日本警方还在调查离世原因,但初步判定为轻生。

  竹内结子拥有甜美脸蛋、优雅气质,出道多年始终受到广大粉丝的爱戴。生前曾有两段婚姻的她,2005年因拍摄电影《现在,很想见你》,和著名歌舞伎演员中村狮童假戏真做结婚生子,但婚姻只维持短短一年便因男方偷吃、酒驾等负面新闻让她选择在隔年火速离婚;2009年则是与现任丈夫中林大树合作电影《白色荣光2》结缘,交往10年才宣布结婚,今年初更生下小儿子甜蜜婚姻令人称羡。不过,看似婚姻幸福美满的竹内结子,前天才和丈夫及儿子共进晚餐,没想到凌晨中林大树找不到她打开寝室更衣间却发现她的尸体。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导演伊藤辉夫透露,竹内结子生子后疑似罹患产后忧郁,过去她在产后受访时也曾透露因为工作量减少而开始焦虑十分担心自己会与工作脱节。而她过世时,8个月大的幼子竟然就在身边依然无法改变她的决定。

  另外,有媒体甚至指出她轻生的方式与7月底离世的三浦春马如出一辙,两人不久前才在电影《行骗天下JP:公主篇》中合作,最后竟先后身亡,令粉丝们不胜唏嘘。

  (责编:小5)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