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兄弟作画为爸爸庆生 林志颖感慨"最棒的礼物"

三兄弟作画为爸爸庆生 林志颖感慨"最棒的礼物"
2020年10月17日 09:05 新浪娱乐

林志颖在生日当天晒出儿子们的画作,并写道:“最棒的生日礼物,三兄弟的画作。”画作中央是一个插着蜡烛的三层蛋糕,每层蛋糕的颜色和图案都不一样,蛋糕旁站着三个牵手的小男孩。三兄弟在画作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写道:“Daddy,Happy Birthday。”

  10月15日,林志颖在生日当天晒出儿子们给自己庆生所创作的画作,并感叹道:“最棒的生日礼物,三兄弟的画作。”

  10月15日,林志颖在生日当天晒出儿子们的画作,并写道:“最棒的生日礼物,三兄弟的画作。”画作中央是一个插着蜡烛的三层蛋糕,每层蛋糕的颜色和图案都不一样,蛋糕旁站着三个牵手的小男孩。三兄弟在画作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写道:“Daddy,Happy Birthday。”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