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仓凉子担任法国电影节缪斯 谈憧憬的强大女人

米仓凉子担任法国电影节缪斯 谈憧憬的强大女人
2020年10月18日 00:03 新浪娱乐

据日本媒体报道,10月15日,上映法国电影新作及话题作的“法国电影节 2020横滨”在东京举行发布会,女星米仓凉子、横滨市长林文子等出席了活动,为电影节做宣传,活动上米仓凉子表示憧憬吕克·贝松作品中的强大女人。

  米仓凉子出席“法国电影节 2020横滨”,谈心中的强大女人。

  据日本媒体报道,10月15日,上映法国电影新作及话题作的“法国电影节 2020横滨”在东京举行发布会,女星米仓凉子、横滨市长林文子等出席了活动,为电影节做宣传,活动上米仓凉子表示憧憬吕克·贝松作品中的强大女人。

  今年是第28届法国电影节,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推迟六个月,将于12月10日至13日在日本横滨市举行,本届电影节邀请米仓凉子担任庆典缪斯,过去常盘贵子、中谷美纪等都担任过这个角色。

  出生于横滨的米仓凉子在活动上说:“法国电影节能在我的家乡举行我非常开心,我很喜欢吕克·贝松(Luc Besson)导演的作品,包括《这个杀手不太冷》、《碧海蓝天》、《超体》等,非常憧憬他作品中描写的那些强大女性。”林文子说:“我认为凉子就像法国电影里那些主人公一样,非常独立。就像法国女性,因独立而自信。”

  将在此次电影节上映的作品有凯瑟琳·德纳芙(Catherine Deneuve)出演的《祝你生日快乐(Fête de famille)》,讲述94岁老太太进入小学读书的纪录片《超龄小学生(Gogo)》以及科幻片《人鱼在巴黎(暂定名)》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