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锦燊谈与赵雅芝婚姻:夫妻不吵架一定是骗你的

黄锦燊谈与赵雅芝婚姻:夫妻不吵架一定是骗你的
2020年10月18日 20:51 新浪娱乐

黄锦燊与赵雅芝结婚36年,罕见受访谈到婚姻:“两夫妻不吵架一定是骗你的,大家可以接受不一样的人对事情有不一样的看法,你就可以尽量去了解对方的看法,说出自己的看法,接不接受是另一回事。”偶尔他也会制造浪漫惊喜哄老婆。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锦燊与赵雅芝结婚36年,罕见受访谈到婚姻:“两夫妻不吵架一定是骗你的。”

黄锦燊谈与赵雅芝婚姻
称两夫妻不吵架一定是骗你的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锦燊与赵雅芝结婚36年,罕见受访谈到婚姻:“两夫妻不吵架一定是骗你的,大家可以接受不一样的人对事情有不一样的看法,你就可以尽量去了解对方的看法,说出自己的看法,接不接受是另一回事。”偶尔他也会制造浪漫惊喜哄老婆。

  黄锦燊几十年来都是“零绯闻”,被问到太太经常出差工作、有没有别的女人投怀送抱?他说:“已经麻木了!这么多年在娱乐圈,什么美女没见过!(最漂亮的已经被你娶了?)当然啦!看你对婚姻的看法,互相尊重,兼顾对方感受,你就不会走错路。结婚前我已经做完想做的事情,交了很多女朋友,拍过很多次拖。”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赵雅芝婚姻吵架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