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德再撒狗粮晒与卡妹甜蜜合照 甜喊“我的女王”

萌德再撒狗粮晒与卡妹甜蜜合照 甜喊“我的女王”
2020年10月29日 20:00 新浪娱乐

萌德再撒狗粮晒与卡妹甜蜜合照,甜喊“我的女王”。

  据外媒报道,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不但是萌德的女神,还是他的“女王”。

  10月27日星期二,22岁的加拿大偶像歌手肖恩·蒙德兹(Shawn Mendes)在社交平台上又撒狗粮,晒出与23岁的女友卡妹日常小甜蜜。照片中是宽敞整洁的厨房一角,穿着白色背心的蒙德兹坐在橱柜上,从后面搂着斜倚在身前、穿了一件蓝色长T恤的卡米拉,两人都光着脚,双手交握在胸前,显得自在又惬意。或许在家的缘故,蒙德兹卷曲的头发用发箍拢在脑后,整个人清秀又利落,十分美味。

  萌德为照片配文“reina”,是西班牙语的“女王”。跟帖的粉丝纷纷表示羡慕嫉妒恨:“太可爱了”,“她穿的是谁的T恤”,“用西班牙语哭泣”,“用西班牙语称她女王,我也想要男朋友了”。

  自从去年夏季相恋以来,这对乐坛人气小情侣秀起恩爱从不犹豫,虐的一手好狗。不但有大获成功的定情神曲《Señorita》,各种演出与秀场出双入对,明晃晃亮堂堂地宣泄爱意,还隔三差五在社交媒体上男女混合双打,刺激广大单身狗,生怕他们渴着饿着。

  上个星期,卡米拉骄傲地晒出男友为自已拍摄的新短发美照后,又补了一刀,用整个人挂在男友身上的考拉抱继续虐狗,还发出胜利的嘲笑“heheheheheh”。

  不久前,蒙德兹发布了自已网飞纪录片《In Wonder》的预告片,并深情告白说:“不管电台还是哪里放我的歌,我都会说,‘我的歌都是你,唱的全是你’。她还傻傻地问我,‘你说什么?’,我回答说,‘我写的每首歌都是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萌德卡妹合照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