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与母亲接受访问 坦然面对精神健康问题

赛琳娜与母亲接受访问 坦然面对精神健康问题
2020年11月21日 10:42 新浪娱乐

赛琳娜与母亲接受访问:坦然面对精神健康问题。

  据外媒报道,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与母亲曼迪·蒂菲(Mandy Teefey)最近接受采访,公开了她的心理健康历程,称可以坦然面对精神健康问题,她已经有了新的开始,但过去困惑和相爱的岁月都值得。

  在11月17日发行的《Newsletter》上,赛琳娜和母亲曼迪接受联合采访,这位28岁的歌手表示,近年来对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越来越持开放态度,此前她曾寻求治疗焦虑症和抑郁症的方法,对心理问题感觉绝望,但是在寻求帮助后又变得更坚强,她说:“我不会再为此感到羞愧,我已经感觉好多了,现在我可以理解很多事情。”

  赛琳娜称,在生活的的某些方面,这段治疗旅程赋予了她“独特的观点”,这成为了一种力量,她说:“我知道有些事很难,但是我必须努力。过去我会对创作感到恐惧,现在我参加直播节目或者影视作品,以及创作音乐时,我觉得这其实是一种天赋,我很高兴,现在我只是做自己,我感到更加自由。”

  经历了感情问题、心理问题的跌宕起伏,赛琳娜最新发行的专辑《Rare》十分成功,她说:“我现在做的任何事情都与以前的思维定式无关,现在就是最好的样子,《Lose You To Love Me》是我最受欢迎的作品之一,尤其最初两天反应太疯狂,我都不敢相信,其实都是值得的,所有这些年来的困惑和相爱,现在一切都恢复平静,它仅仅是曾经的经历。”

  赛琳娜认为专注心理健康问题是对的,否则她不会是现在的状态,她说:“如果不优先考虑心理健康,我觉得会错过很多人生机会。我是个很快乐的人,我有我的生活,我很高兴看到自己为所做的事情开心,也对为别人做的事开心。”母亲曼迪说:“事实上赛琳娜认为现在的自己更健康,现在的她是尽力而为,这是积极的态度,可以在照顾自己身体和心理健康的同时发挥创造力。”

  赛琳娜称被“不畏人言”的母亲抚养大很幸运,对于任何家人在寻求心理健康的人来说,曾经也有过心理问题的曼迪表示:“保持耐心,倾听和不拒绝是关键。最初我想为她修复一切,不希望孩子遭受同样的痛苦,可能没遇到这种问题的父母会困惑,但是我通过处理自己的心理问题去了解她的困惑,我们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如果我们的经历可以帮助到其他家庭,那么一切都值得。”

  赛琳娜在今年早些时候透露患有躁郁症,她还通过基金“Rare Impact Fund”帮助有类似困惑的人,该基金承诺未来十年筹集1亿美元,帮助一些服务欠缺的社区获得心理健康治疗,赛琳娜说:“我相信每个人都应该获得精神保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赛琳娜健康采访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