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待产胖公斤脸型依然纤细 获赞最宜怀孕体质

徐佳莹待产胖公斤脸型依然纤细 获赞最宜怀孕体质
2020年11月21日 10:43 新浪娱乐

徐佳莹待产胖公斤脸型依然纤细,获赞最宜怀孕体质。

  据台媒报道 金曲歌后徐佳莹(LaLa)9月起暂停工作,全心养胎,她请营养师量身调理饮食,婆婆也贴心炖汤、燕窝为她进补,将在11月底、12月初迎接儿子诞生。她体重仅增加近9公斤,几乎都在孕肚,脸型与四肢依然纤细,状态好到被公司同事戏称她的专长除了能唱能创作,还可以加上“拥有最适合怀孕的优秀体质”。

  进入卸货倒数阶段,近期她将一头长发剪短,更显逆龄,前阵子在老公比尔贾和家人的陪伴下,她三不五时就出门活动散心,游玩足迹遍及各地。她透露,有时候出门被路人认出来,大家都热情的祝福她顺产,真的好暖心,近来在粉专发文也都会引来网友大量祝福,“大家都会叫我好好休息,感觉现在所有对我的期许都换成满满的祝福顺产和希望我健康平安,让我超级超级感动。”

  LaLa怀孕后各大商演、代言、影视歌曲邀约一直没中断过,她日前上线与HUSH、陈君豪合作的全新单曲《进化》,3人在陈君豪号召之下相约写歌,仅花3至4小时就把曲谱出来,是LaLa第一次跟别人共同创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徐佳莹纤细体质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