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证实新专辑神秘共同制作人是男友阿尔文

霉霉证实新专辑神秘共同制作人是男友阿尔文
2020年11月29日 01:46 新浪娱乐

霉霉亲自下场证实新专神秘共同制作人是男友阿尔文。

  据外媒报道,30岁的流行巨星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透露了一个关于新专辑的重大秘密。

  今年七月霉霉的第八张录音室专辑《folklore》发行后,粉丝对写了两首歌曲的作者威廉·鲍里(William Bowery)的身份产生了极大好奇,因为在网上找到不他的任何信息,很多粉丝相信这位神秘人不是别人,正是斯威夫特的现任男友乔·阿尔文(Joe Alwyn)。这种猜测并非空穴来风,因为阿尔文本人的曾祖父正是作曲家威廉·阿尔文,而且据铁杆粉丝考古,阿尔文与霉霉的第一次公开合体亮相,正是2016年在鲍里酒店举行的莱昂国王演唱会上。

  结果霉霉亲自下场证明,高手果然在民间。

  在迪士尼+最新上线的演唱会电影《folklore: the long pond studio sessions》中,曾化名Nils Sjöberg的斯威夫特揭开了威廉姆·鲍里的真实面目。

  她说:“威廉姆·鲍里的身份引发了很多讨论,因为……这不是真名。他就是乔。”威廉·鲍里参与创作了《folklore》中的《exile》和《betty》两首歌。

  “乔钢琴弹得很好,他寻找创意的时候总会一边弹琴一边想,《exile》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整个钢琴部分都是乔写的。”

  泰勒说,除了弹钢琴,乔还演唱了歌曲中Bon Iver乐队的部分,“第一段都是他唱下来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