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承认与总裁男友分手 感叹“价值观大不同”

梁静茹承认与总裁男友分手 感叹“价值观大不同”
2021年02月22日 20:02 新浪娱乐

梁静茹承认与总裁男友分手,感叹“价值观大不同”。

  据台媒,情歌天后梁静茹[微博]去年11月认爱毕加索国际企业总裁林达光,但3个月过去,她昨天突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世界上任何关係,不强求,个性不合的,好聚好散”,引来粉丝猜测情变,对此,梁静茹说:“合则来,不合则去。相处下来,彼此对人事物价值观大不同,选择退回朋友关系”。

  她前年底和前夫赵元同完成离婚手续,结束9年婚姻,并共同抚养儿子,去年9月她接受采访时,坦言仍然相信爱情,也准备好迎接新恋情,“确实正在追寻,往爱的方向前进,百分之百相信爱,唱的都是情歌,相信会再有美好的爱情出现”。

  她也曾到龙山寺求桃花,并开出择偶条件包括爱运动、阳光,而后和林达光的恋情曝光,粉丝纷纷献上祝福,去年12月她在台北小巨蛋开唱时,林达光送上花篮,更将梁静茹巧妙写入贺词“绕梁天籁,激静皆美,沁茹心弦”,且她表示男友不想影响她的演出心情,真的没有告诉她会不会到,但唱完后有收到他的讯息,还脱口每天都会互传爱心图案,后来发现话说太快,赶紧解释:“我跟同事也会传爱心(图案)”。

  而日前情人节,梁静茹在个人社交平台放上俏皮嘟嘴照,写下“情人节快乐”,看似隔空向男友示爱,岂料昨却发文“世界上任何关係,不强求,个性不合的,好聚好散”,被粉丝解读成分手宣言,相当关心她的状况。

  据悉,梁静茹在2019年底宣布与前夫赵元同离婚,在2020年11月被曝光了新恋情,对方是年龄约56岁的某品牌总裁林达光。2月初梁静茹曾晒出置办年货的视频,看起来心情十分不错,男友视角下的她很是少女,手上的戒指吸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