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正式官宣恋情 男方背景不简单

王子文正式官宣恋情 男方背景不简单
2021年04月12日 19:28 新浪娱乐

王子文微博正式官宣恋情,互动好有爱!男方背景不简单。

  4月10日,王子文微博改名王子文Ava,并晒出合照官宣与吴永恩新恋情,配文称:“AW❤️AW ”。

  据悉,王子文与吴永恩在节目中认识并相恋,“Eva”伊娃,本是吴永恩给她取的英文名,但为了呼应吴永恩的英文名安德鲁,特意改成“Ava”。

  其实两人当下官宣丝毫不意外,在节目中无论是一起打棒球、逛街买衣服、敞开心扉聊家庭、见家人……一切都是那么顺其自然,甜而不腻,走到一起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据悉,之前有媒体曝吴永恩的背景,据说他是富二代,家里条件非常好,父亲是中国台湾的商人,但企业曾经出过事。

  同时,早在3月24日,就有八卦媒体拍到王子文吴永恩私下聚会画面。视频中两人座位紧贴,吴永恩眼神直盯着王子文,眼中满是笑意。聚会后两人都没分开,一同去了酒店入住。

  我想,“吴子棋”之所以这么甜,不仅仅是因为喜欢,也是因为合适。希望两人恋情能够长久,让我们这些CP粉继续磕下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王子文官宣恋情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