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2》蒋璐霞回应热搜:那英说得有点夸张

《姐姐2》蒋璐霞回应热搜:那英说得有点夸张
2021年04月13日 20:49 新浪娱乐

《姐姐2》蒋璐霞媒体群访回应热搜:那英说得有点夸张。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的舞台上,蒋璐霞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干练短发加上出色的武术功底向观众展现了女性更多元的魅力。总决赛成团夜前夕,蒋璐霞作为冠军候选团的姐姐之一接受媒体群访,分享了自己参加节目的心境与感受。

  最大的改变是更加自信勇敢 不排斥长发造型

  因出演电影《红海行动》被众人熟知的蒋璐霞是行业内少见的“武打女星”,此次站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舞台上尝试唱歌跳舞,蒋璐霞形容自己比以前自信、勇敢很多,不惧挑战,“就像我在拍戏的时候,比如说拍动作戏、危险场面,就是跟那个时候我的自信心是一样的,因为我对于我专业的事情是比较有自信的,但是没有接触过的新鲜事物,多多少少还会有压力、有焦虑和没有自信的情况。但参加《姐姐2》,从一公到五公下来,我确实觉得自己在勇气方面真的有突破,然后比以前更加热爱舞台,更加自信起来。”

  虽然一直以清爽利落短发示人,但蒋璐霞并不排斥长发造型,“如果是拍戏的时候或者是一些造型上需要有长发,我也愿意去尝试,我觉得都可以接受,首先必须得适合自己,确实是好看的,大家能接受的。”她也认为女团中不同风格的每一位队员都很特别,“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异于他人的一些特长和特质,这样的话整个团队组合起来,就会非常的饱满,很多元。”

  05年开始就是周笔畅的迷妹 感谢那英对表情管理的提醒

  采访中被问及对周笔畅的喜欢,蒋璐霞毫不掩饰“迷妹”身份,“我非常非常喜欢笔笔,05年开始就像迷妹一样听她的歌”,这次五公能跟周笔畅一个团队作战,也是圆了自己的粉丝梦,同时她也对“偶像”赞不绝口,“她人也非常好,非常有担当、有想法,对我们每个人都很好,所以从05年到现在,一直一直喜欢她,她没有变过,但是她唯一改变的就是,她越来越优秀了。”

  初舞台solo秀时,“那英看完蒋璐霞表演的反应”登上热搜,后采中那英对蒋璐霞表演时的表情模仿也充满笑点,对此,蒋璐霞回应称,“当时那姐看完我那个表演之后,她是那样的一个反应,我其实有再翻回去看自己的表演,然后就盯着自己的表情,到底有没有像那姐说的那么夸张,其实我觉得还好,我觉得那姐稍微说得有一点点夸张啦。”不过她坦言那英给了自己在舞台演出时的表情管理方面很好的提醒,“她让我在之后的公演舞台,能够在表情管理上再去控制学习一些,因为以前也不知道什么叫舞台上的表情管理,但是她给我上了很好的一课,我觉得从一公以后吧,我在舞台上至少表情管理上也会下工夫,所以还是特别感谢那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那英蒋璐霞夸张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