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儿晒露肚照呛妈咪 小S气炸:有种穿比基尼比

大女儿晒露肚照呛妈咪 小S气炸:有种穿比基尼比
2021年04月19日 22:01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女儿晒露肚照呛妈咪,小S气炸回复:有种穿比基尼比。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天后小S的大女儿“Elly”许曦文亮眼外型,让她成为时尚圈的新宠,Elly也开设社交媒体和粉丝互动,而Elly18日晚则在网上晒露肚照,并发文写下:“小s没有的s”,还钓出小S气炸回应:“有种来穿比基尼比啊”,但小S下秒就后悔了。

  小S的大女儿Elly拥有一张高颜值的“高级脸”,年纪轻轻就获得各大品牌和杂志的工作邀约,而许曦文稍早则在网上晒身穿露肚装的辣照,她还调皮发文:“小S没有的S”,呛妈咪还不忘标记小S的账号。

  许曦文的发文果不其然钓出小S留言呛:“只有下半身跩什么?”、“发育完全再来跟老娘呛”,许曦文也回应妈咪“我还有腰”,随后小S也不客气向女儿宣战:“有种来穿比基尼比啊…”,不过小S下一句却后悔说:“算了!毕竟母亲生了三个,肚皮的小皱摺…”,小S还不禁感叹:“来人啊!我需要喝三杯”。

  同时,小S也幽默直呼:“不要修图修那么多”,同时许曦文也留言指:“他(指小S)在我的正前方狠瞪我”,小S和Elly的母女互动逗乐网友直呼:“国际巨星走心了”、“太好笑,妈咪已气疯”、“妈妈你也太走心”。

  15岁许曦文已是时尚圈新宠,她拍起时尚照架式十足,宛如超模上身,不过小S仍严格要求女儿工作不能迟到、不准耍大牌,小S不强求女儿的星路“我希望她们有礼貌、懂得尊重别人、有爱心跟有宽广的心胸,更懂得道歉的勇敢,希望可以培养出来这样的小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