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孟耿如取消婚礼家宴 呼吁一起挺过防疫时期

黄子佼孟耿如取消婚礼家宴 呼吁一起挺过防疫时期
2021年05月15日 08:35 新浪娱乐

黄子佼孟耿如取消婚礼家宴,呼吁一起挺过防疫时期。

黄子佼孟耿如黄子佼孟耿如
黄子佼孟耿如黄子佼孟耿如

  据台湾媒体13日报道,黄子佼(佼佼)与孟耿如婚宴延期一年,因新冠肺炎疫情,从宴请七十桌改为小型家宴,但近期又爆发数十起本土病例,两人原定在5月16日举办家宴,以及5月22日的婚礼派对,都因疫情再度升温,决定全部取消。

  黄子佼和孟耿如原定本周日举办家宴,总共邀了共五十位亲朋好友,他透露请来爱徒Lulu(黄路梓茵)担任派对主持人,张小燕则为证婚人,但近期本土疫情再度升温,他坦言无法预测每天的变化,办了也是忐忑不安,于是决定放弃一切的安排,将下午秘密派对与晚上家宴全部取消,也不会再延期。

  关于婚礼、家宴接连碰上疫情搅局,黄子佼无奈表示:“老实说,真的该落幕了啦!打扰各位太久很抱歉。”他认为比起社会上的艰难形势,家宴取消还算小事,“放心!决定后我们都很好,这几年我们依然如佼似漆。”更喊话大家一起挺过防疫的非常时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