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为陪儿子减少拍戏 好友曝其眼中只有刘诗诗

吴奇隆为陪儿子减少拍戏 好友曝其眼中只有刘诗诗
2021年07月20日 05:09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奇隆为陪儿子减少拍戏,好友曝其眼中只有刘诗诗。

  近几年,吴奇隆专注综艺节目,鲜少出来拍戏。在节目中被问到原因时,吴奇隆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录制综艺,减少拍戏,只是为了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儿子步步。孩子正处于成长期,他没有办法离开几个月工作,所以只能短周期分别,这样才能时时刻刻关心到儿子的成长。节目中还有好友爆料了吴奇隆和妻子刘诗诗的相处之道。好友称吴奇隆眼中可能真的只有刘诗诗,非常关心刘诗诗,有了儿子后估计也是排在妈妈后面。

  据悉,吴奇隆与刘诗诗因戏生情,2015年1月,刘诗诗与吴奇隆登记结婚。次年,刘诗诗与吴奇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2019年4月,吴奇隆公布刘诗诗生子喜讯,刘诗诗随后转发并写道“小朋友超级可爱的”。过年期间,刘诗诗待在台湾陪老公儿子被偶遇,三口之家同框温馨有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