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拍广告状态超好 谈保养心法接受自己的美

刘嘉玲拍广告状态超好 谈保养心法接受自己的美
2021年08月10日 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嘉玲拍广告状态超好,谈保养心法:接受自己的美。

刘嘉玲是演艺圈着名的冻龄女神。刘嘉玲是演艺圈着名的冻龄女神。

  据台湾媒体报道 55岁影后刘嘉玲是演艺圈着名的冻龄女神,近日她成为美容品牌全球代言人,首波宣传影片中,360度零死角的美貌让外界羡慕不已,她也不吝分享日常维持身材的小撇步,就是靠着运动和舞蹈,以及身体美容保养。

  刘嘉玲曾在纪实访谈节目中说道:“人生不可能完美,要懂得接受自己的美,美是做自己,更是源源不绝的爆发力,女人在每个阶段对自己有足够的了解、足够信心,就会散发不同的美,当我走到这个年龄,我比以前更漂亮、更开心、更能接受自己!”自信从容的态度,激励每位女性勇敢追求自我。

  刘嘉玲有一套自己的保养心法,她曾透露保养是一种文化,是一种内涵,是一种幸福的能力,更是一种热爱生活的态度,这也是她即使再忙碌,肌肤仍散发女神光芒的秘诀。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刘嘉玲状态保养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