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aDex营养科学圆桌分享会在京举行

ChromaDex营养科学圆桌分享会在京举行
2019年12月16日 14:34 新浪女性综合

12月12日,ChromaDex公司首席执行官Robert Fried就ChromaDex公司和TRU NIAGEN产品的相关信息向媒体进行了分享。

根据预测,到2050年,在中国,岁数超过65岁以上的人口将达到3.5亿。现在,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全世界,人们的寿命都变得越来越长,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生活得更加健康。2019年12月12日,ChromaDex公司CEO Robert Fried先生就此来分享了ChromaDex公司和TRU NIAGEN产品的相关信息。

据Robert Fried先生介绍,在我们的合体细胞当中存在着一种辅酶,它的名称就叫做NADNAD对于细胞当中所有的新陈代谢的过程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最为重要的是它能够帮助我们的能量新陈代谢以及细胞的修复。可以说,在我们已知的所有和新陈代谢相关的疾病当中,都和衰老息息相关,也同样和体内NAD水平的下降有关。同时,随着我们年龄的不断增长,体内的NAD水平下降的速度会变得越来越快。

ChromaDex公司拥有非常丰厚的一系列和TRU NIAGEN相关的专利,其中最为主要的就是TRU NIAGEN的主要成分,它的英语缩写是NR,它的化学完整名称是烟酰胺核糖。到目前为止,已经有6个公开发布的在人体身上所进行的临床试验研究证据表明,TRU NIAGEN可以显著的提升人体体内NAD的水平。

ChromaDex公司可以说是在美国的营养补充剂和膳食补充剂领域当中最受尊重的,以科学为基础和支撑的一家公司。在20年前,公司主要是提供各类分析服务以及标准服务。同时,也会给其他的公司他们的成分标准提供咨询意见。

在分享会中,Robert Fried先生介绍:作为一家公司,ChromaDex有三个最为核心的目标:

第一,也是最为主要的目标,就是要把TRU NIAGEN打造成为一个真正的全球知名品牌。

第二,要用科学来说话,用科学来支撑所有的工作。

第三,核心目标就是要聚焦一些最为基础的东西,作为一家公司、作为一群科学家、作为我们每一个个体员工,永远要用正确的方式来做事。

现在,烟酰胺核糖即NR,引起了全球研究人员的关注。因为摄入NR烟酰胺核糖可以提升人类体内当中的NAD水平。而如果体内NAD水平下降,就会和多种与衰老和年龄增长相关的疾病息息相关,而现在我们全世界都面临老龄化的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圆桌会营养科学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