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比丝提供拍品:王妃限量版浴袍高贵典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1:07 新浪女性

爱比丝王妃浴袍

  Super Pile王妃限量版浴袍是爱比丝公司为纪念戴安娜王妃而设计的一款颜色为白色的浴袍——据说,戴安娜王妃钟爱白色。在全球范围,这一浴袍的发售量仅为200件,其中,中国市场约有50件。

  背后的故事

  荣耀、奢华、身份……这一连串的词语仿佛是爱比丝的代名词,而英国皇室、俄罗斯政要、沙特王储、好莱坞明星对爱比丝产品的青睐也足以让他担得起这样的评价与光环。1989年,在爱比丝成立10周年庆典上,葡萄牙总统甚至亲自为工作年限达十年之久的员工颁发金质奖章。

  创建于1979年的爱比丝在欧洲制造业和加工业中心葡萄牙拥有两家工厂(分别是生产地毯、地垫的HABIDECOR公司和生产浴巾、浴袍的ABYSS公司),其工厂面积达6万多平方米,员工200余人。

  “ABYSS”(爱比丝)源自古希腊语“ABUSSOS”, 意为“持续的”、“无尽的”,它也寓意着爱比丝公司不断创新,接受挑战,向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事实上,从创建的第一天起,爱比丝就秉承优异品质、无上服务、客户至上、快速交货的传统,为消费者提供时尚创新、设计独特的高档浴巾、浴袍及地毯产品。现在,爱比丝的主要设计师是在欧洲鼎鼎有名的Mia Deknudt女士和Axel Huguet女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