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士表Hampton Classic square 特大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21:47 新浪女性

名士表

名仕

  拍品介绍:

  名士表于1994年创立了汉伯顿Hampton表系。名士设计坊将经典传奇的Hampton Classic重新设计,赋予创新的正方外形,推出Hampton Classic square 特大号,为系列添上焕然一新的现代气息。采用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的Hampton Classic square特大号,绝对适合追求简约时尚腕表的活泼好动型男士。腕表底盖特别采用蓝宝石水晶制造,并以螺丝旋紧,让腕表主人能够随时显露独特的表背风光。

  手表型号:8605

  品牌历史:

  秉承177年悠久制表历史的名士,堪称瑞士名表中之翘楚。每只名士表都刻上希腊字母PHI ,这个代表黄金数字的标记,象征腕表设计上的永恒比例及和谐风格,因而成为名士的品牌标记。由名士制作的产品,无论是镶嵌宝石的手镯形腕表还是新颖富时代气息的时尚腕表,都是卓尔不凡的制作,充分表露佩戴者不同的性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